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敢为人先的“火车头”

2022-06-29 21:1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贤

      今年4月,创造了试验列车明线交会时速870公里的世界纪录;时隔一个月,又高质量完成京广高铁安全标准示范线京武段按时速350公里高标运营拉通试验任务……郑州机务段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日臻成熟,全面开花(人民铁道)

      郑州机务段是一个百年老段,也是集高铁、动车、客车、货车、调车和机车大中修任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机务段。建段100多年来,见证了中国铁路茁壮成长、发展、走向辉煌。

      始终坚持标准大于一切,聚焦发展大势,对现行有效的规章制度进行全面梳理、查漏补缺,规范各项标准建立、审核、评价、修订、废止等各环节工作流程,确保标准体系能够始终适应形势变化、环境变化,始终保持“实用、够用、管用”的状态。在业务培训中坚持反复式、滚动式的精准培训,不断提升了基础作业单元的专业作战能力。

      郑州机务段凝心聚力,高标定位、紧弓满弦,不断强化扎实作风,探索出了一条具有机务特色的标准化规范化发展之路。(谭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