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四电”改造 “四线”交汇

2022-06-29 20:4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丹

今天南沿江城际铁路引入南京南站顺利完成。历经近7小时的连续奋战,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引入南京南站信号联锁工程顺利完成,“四电”改造工程迎来新进展,本次信号系统软件换装和后续工作完成后,南京南站即将形成“京沪、宁杭、宁安、南沿江城际”高铁“四线”交会格局。

南京南站分京沪、沪汉蓉宁杭和宁安三个站场,京沪高铁、宁杭高铁、宁安高铁三条繁忙干线会聚于此。通过此次改造,从南京南站宁安场仙宁联络线南侧引入南京南站,并在江宁新建联络线引入既有江宁站,连通南京南站宁安尝沪汉蓉铁路宁杭场和江宁站宁杭场,形成四线咽喉。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力量先后改造完成了施工区栅栏封闭、路基加固、轨道预铺、道岔插入、信号室内设备安装、轨旁设备安装及调试、接触网设备安装及调试等10余项前期工作,为本次施工奠定了基础!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各部门先后改造完成了施工区栅栏封闭、路基加固、轨道预铺、道岔插入、信号室内设备安装、轨旁设备安装及调试、接触网设备安装及调试等10余项前期工作,为本次施工奠定了基础!6月28日凌晨5时经过500余名作业人员近7小时连续奋战后顺利完工。

南京南站将形成京沪、宁杭、宁安高铁和南沿江城际铁路“四线”交会格局。进一步缩短苏南经济发达县市与上海、南京的时空距离,完善区域快速铁路网,促进南沿江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