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中的蜜桃乡

2022-06-29 19:4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宇轩

“老铁”开进中国蜜桃之乡 小城生意交上“桃花运”,“以前交通落后,酒香也怕巷子深埃”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的果品经销商感言,“高铁开通当年,我们的线上订单就成直线上升,线下订单也有明显得到增加。”宝兰高铁通达,秦安设站,中国蜜桃之乡的生意交上“桃花运”。

宝兰高铁秦安站不仅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也方便了百姓的出行。”宝兰高铁秦安站虽然站小,但自开站以来,就呈现“站小客流大”的特点,持续成增长趋势,也凭借着高铁快捷、准时和公交化运营的优势已让高铁出行成为当地百姓的首眩

秦安地形山多川少,多年来不通铁路,也缺乏直通周边省市的高速快捷通道,交通的不便很大程度上制约着当地的发展。秦安高铁站的开通,使这座古老的西北小县城一步迈入高铁时代,一举融入全国高速铁路网,与兰州、西安、天水、宝鸡等周边大城市之间形成经济圈。

作为宝兰高铁线上的一座中间站,秦安站带着秦安县搭着高铁的东风,对当地的人流、物流、信息流、商贸流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乘坐高铁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休闲观光农业、乡村旅游等新业态新模式得到了极大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得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