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拉林铁路,川藏人民的发展之路

2022-06-28 20:3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章美玲

6月25日,是连接拉萨、山南与林芝的西藏第三条铁路拉林铁路开通运营的一周年,拉林铁路开通之后,结束了西藏主要城市山南市和林芝市没有火车的历史。为拉萨、山南、林芝三市之间构筑起了3小时经济圈,不仅方便了老百姓的出行,还为西藏东部地区的旅游经济带来新的机遇,快速带动川藏地区的旅游业和特产链,掀起了“西藏人游西藏”的热潮,带火了林芝、拉萨等各地旅游景点。

俗话说“道路通则百业兴旺,百业兴则群众富”,拉林铁路实现了同一个城市、同一个梦想,进一步完善了区域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川藏的经济发展之路按下了“加速键”,为沿线地区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可以说,“拉林铁路”就是方便路、幸福路。(章美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