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以人为本 暖心出行

2022-06-27 19:5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鑫

前几天,有细心的网友发现,G66次复兴号智能动车组上的乘务员小姐姐们换上了新制服,这款新制服是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设计的龙凤“橙”祥新式制服,不仅包含了武汉客运段的“凤舞楚天”襄阳客运段的“龙韵骧梦”两大服务品牌的关键词,也蕴含了“橙”心“橙”意为旅客服务的理念。(中国铁路)

上新了,G66次复兴号智能动车组上的乘务员小姐姐们换上了新制服,他们的新制服包含了武汉客运段的“凤舞楚天”襄阳客运段的“龙韵骧梦”两大服务品牌的关键词,也蕴含了“橙”心“橙”意为旅客服务的理念。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不止如此,武汉首开复兴号智能动车组,商务座采用全新的“鱼骨式”布局,用流畅大S曲线实现区域分隔,一人一舱,提升了私密性,同时还提供信息娱乐无线投屏、无线充电等智能交互服务。一等座增加电动调节腿托,以及USB接口数量,在座椅后背设置抽拉式小桌板让旅客使用更方便。二等座座椅后方增加了USB充电接口方便旅客充电,同时加深小桌板杯托凹槽深度,提高水杯放置的稳定性。在此基础上,在车厢里增加盲文标识同时无障碍车厢配备更宽的通过门无障碍卫生间、轮椅放置等区域,满足不同人群出行需求,提升了旅客出行体验。细节注定成败。这些细节的背后其实就是铁路以人为本,暖心出行的真实写照。始终保持为人民服务宗旨是中国铁路的初心,不断的创新是中国铁路先行的态度,踏实肯干的作为是中国铁路的行动。中国铁路就是从细节上做到“以人为本,暖心出行”。相信中国铁路,永远不会辜负人民群众,永远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顺畅的出行道路。(宋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