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扎根基层一线,让青春力量绽放异彩

2022-06-23 21:5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鑫

6月20日晚,由中央宣传部宣传教育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宣传部联合主办的2021年“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报告会,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央视频、全国高校思政网、人民铁道网以及共青团中央新媒体矩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新媒体矩阵、中国铁路新媒体矩阵等17个平台同步直播。10位2021年“最美铁路人”深情讲述感人至深的奋斗故事,分享工作生活、成长成才感悟,激励更多人在平凡岗位上书写精彩人生。(中国铁路)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10位2021年“最美铁路人”都来自铁路基层一线,他们在最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情,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初心使命。习总书记曾说,伟大梦想,伟大使命,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担当重任,深入基层一线,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贡献了青春、建立了重要功勋。当前,新时代的旋律已经奏响,基层已成为了实现人生理想的大平台。我们要坚定信心,勇于扎根基层一线,像上面的10名榜样一样,与复兴号一起奔驰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延续着祖孙三代60年守护英雄桥的责任与使命;坚持不懈自主研发30余种铁路大型养路机械,多项产品走上高原、走出国门,为“一带一路”建设增光添彩,主动承担“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伟大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根本宗旨,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宋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