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闪亮的名字,照耀前行之路

2022-06-22 20:4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敏

他们是普通的铁路人,却走出闪光的足迹。他们从事着平凡的工作,却镌刻下闪亮的名字。他们用爱与智慧,铺就一条通往未来的中国之路,他们是2021最美铁路人。

十位“最美铁路人”都是铁路行业的优秀代表。他们全部来自铁路工作基层一线,有的不断创新,首开世界智能高铁先河;有的精益求精,为列车运行安全保驾护航;有的待旅客如亲人,用一流的服务品质传递温暖;有的攻坚克难,使高速动车组车体制造技术实现转变。他们以实际行动为广大职工树立了光辉典范,诠释了什么是坚强,什么是无私奉献,什么是人生价值,什么是人生辉煌。他们经历了多少个日夜奋战,却仍然有着火一样的激情;他们为了铁路大动脉的畅通,付出了多少代价,吃了多少苦,却仍然废寝忘食地工作着,在铁路建设上付出了全部的心血,贡献了自己全部的青春汗水。他们用自己的勤劳智慧,主人翁的强烈情感,谱写出一曲曲感人故事,攻坚克难,所向披麾,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根本宗旨,践行了“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

致敬“最美铁路人”,让奋斗者拥有闪亮的名字。他们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担当落在脚下,就此凝聚起砥砺前行的引领力。(周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