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观看最美铁路人有感

2022-06-20 22:0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敏

“最美铁路人”看似平凡的工作岗位,却又是那么的不平凡,因为他们在铁路的各个岗位.上默默奉献着自己微薄的力量,那种舍小家为大家的忘我情怀,令我深深折服。他们用爱岗敬业的坚守串联成了我们风雨无阻的征程,用汗水凝聚成了最美的画面。平凡的他们,用拼搏、奉献、热情和担当,诠释了劳动者最美的岗位坚守。

“最美铁路人”之所以让人感动,大概就在于他们在许多时候都和常人“背道而驰”吧!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很多铁路人还彻夜不眠的坚守在岗位上;在寒冷的下雪天,人们回家的时候,许多铁路人却逆行赶往单位应急;春节众人回家过年的时候,许多铁路人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忍受着与家人的分别!

“最美铁路人”的直播后,真心佩服这些铁路英雄!从撸起袖子加油干,到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到今天我们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走进新时代,“最美铁路人”就是平凡和坚守最好的诠释,他们是我们新时代学习的好榜样!

今日铁路的巨大变化与背后默默付出的人密不可分,在他们身上看到了拼搏、坚守、专注。其中,同在客运岗位的张润秋的先进事迹报告令我印象深刻,客运工作看似简单,却要有一颗善于发现,善于为旅客排忧解难的心,"客运工作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作为新时代铁路青年更要以榜样的力量鞭策自身,不断努力提升业务技能,时刻秉持一颗热诚的初心服务广 大旅客。“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新时代铁路人就是那一颗颗螺丝钉,也许没有惊天动地的举动,但是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守护着我们国家的铁路行业。他们给社会带去温暖,给旅客带去安全,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出一段.段不平凡的事迹。

(贾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