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父爱如山,一路相伴 ——广惠城际庆祝6.19“父亲节”之大家谈

2022-06-20 21:1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滢漪

6月19日父亲节来临,广惠城际组织休班职工为“父亲”祝福,谈谈心目中的“父亲”,当“父亲”的感觉,与“父亲”一起的心动瞬间,传递正能量,分享爱,共享美好时光。

初为人父,百感交集,有幸福,有喜悦,有劳累,有担心,整个世界仿佛只有女儿一个人。养了儿才更知父母恩,当我做了父亲后,我才真正知道,在父母眼里,孩子是无价之宝,从孕育到出生每一个细微变化都会牵动心扉。而今初为人父的我第一次感受到了生命的神奇,初为人父的我真正体会了为父母的不易,更深深地明白了养育自己的父爱母眼里所饱含的那份悲与喜、哀与愁、忙乱与牵挂。在这里祝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道滘站李恪阳)

你把心融成一片绿荫,给我庇护;你把关怀融成一双翅膀,给我力量:你把支持融成一方蓝天,给我疼爱。父亲,是你让我的成长变得格外美丽,今天是你的节日,愿你笑口常开。(西湖东站冯任秋)

宝贝,从咿呀学语到蹒跚学步,人生中很多重要的第一次,都是我们一起在快乐中渡过。时光慢些走吧,让你可以待在我身边更久一些。希望宝贝以后能健康快乐成长,也祝福天下父亲,节日快乐!(大朗镇站邱开明)          

  您的手,拉着我走过春秋冬夏,爱的风景里有酸甜苦辣;您的眼,望着我走向挺拔,爱的气息里有关怀备至;儿时在您的背上长大,年少有您的深深教诲。父亲节到了,永远记得您的爱,爸爸,我爱您!节日快乐!(东城南站李娜娜)

沉默里的爱深如海,承载了我的成长和未来;遥望里的爱高如山,撑起路上的阻碍和困难。从来不说爱我,却把一生的爱给了我。父亲节,对你说:我爱你,祝你快乐。(寮步站马静璇)

他的爱,时而粗广时而心细如发;他的情,时而含蓄时而如火如荼。我们的脉搏里流着他的血液,就像我们的性格烙着他的印记!父亲节,祝父亲节日快乐!(道滘站王婕)

第一次做父亲心里有激动、彷徨、开心、生气。宝宝是家里的开心果,每次都会亲亲抱抱,粘人的要命,爸爸嘴上说的烦死了,其实心里很甜蜜。有时生病了,爸爸妈妈急得团团转,愁的不行,就希望宝宝早点好起来。有时大半夜不睡觉一直吵吵闹闹,那时候真想把你屁股打几下,解解气,可又舍不得,父爱如山,爸爸妈妈会一直陪伴着你长大,一直爱你😘希望你永远健康快乐!(松山湖北站崔红凯)

小时候,我总喜欢坐在父亲宽实的肩膀上,而现在我却享受可爱的你在我肩上调皮的快乐。时光荏苒,父亲的谆谆教诲和良苦用心伴我长大,您深沉的爱是我迷茫退缩时的坚强后盾,是我难过委屈时的避风港湾。老爸,父亲节快乐!希望您能够一直平安健康,开心喜乐,也希望宝贝能健健康康,茁壮成长!(东莞西站刘驰)

爸爸,照片里的您不掩笑意,可是两鬓已经微微泛白,笑起来的皱纹我都顺着脸颊爬了上去。我知道您给我的爱从来都不是絮絮叨叨、长篇大论,倒像春天的风那般轻微温柔,像一杯清茶需细细品味,像细流般源远流长。您总是很简单很少言语,总爱把话藏起来,藏在酒里,藏在背影里。您不仅养育了我,还塑造了我,在我每一次面对胆怯止步放弃时,您都想像出海的船以把我推向远方的方式,再次拥我入怀。只要一想到您是我爸,我都羡慕我自己了。(西平西站黄映辉)

 父亲的爱如高山,他是我最坚强的后盾;父亲的爱如流水,他是我最坚实的港湾。今天是父亲节,我想用短短的文字,表达我最真挚的爱,祝爸爸节日快乐!(常平东罗骅轩)

父爱是午日炙热温暖的阳光,总是无私地照顾子女,即使心灵经历寒冬也能不惧怕寒冷;父爱是一把温馨的伞,总是在需要时为我们遮风挡雨。祝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常平东站王璐)

   从小到大,我的父亲一直为“调皮捣蛋”的我,遮挡着人间的锋利。他是一个不善言辞,却总能护着我乘风破浪的普通人0您是我最大的靠山,因为有您在,所以我才不怕跌倒,祝您父亲节快乐1(惠环站 王余堃)

父亲,他很平凡,什么都给不了我们、但是又什么都给了我们0感谢您不是超人、却为了我们成为万能,父亲节只有一天,承蒙时光不弃,感谢一切给予,您养我长大,我陪您变老,愿时光温柔以待,愿您健康长寿1。也愿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小金口站郑蔚)

 ————在我们的日常点滴中,还有一群这样默默付出和陪伴的长者,他们像“父亲”一样包容大家,爱护大家,时刻像一只老鹰一样护住自己的小鸡。舍小家为大家,“爸”气护仔。他们或许不常吐露声色,却一直在默默的关注着车站每一名职工的成长,我们在他们眼里,就是刚刚脱去稚嫩的“孩子”。一路伴随我们的成长,给我们家一般的温暖。愿他们健康常在,喜乐平安!

今日宜“炫父”!这些把车站当家的超级“爸”气,对车站职工爱心满🈵,守一方平安!感谢于站,韩站等像父亲一样默默付出最可爱的您!

  父亲,不像母爱那般温柔体贴,但他却是将他最深沉的爱,埋藏在了内心深处。又是一年父亲节,祝愿全天下所有的父亲,都节日快乐!愿每一个今天都能够过得比昨天快乐,过得比昨天幸福!(李滢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