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调图,为人民谋幸福

2022-06-20 20:4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博

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消息, 6月2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客货运输提质增效,城市间旅行时间再压缩,有效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水平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铁路对旅客美好出行的想法也越来越多,所以铁路“调图”越来越频繁,民众对于“调图”也不再陌生。

   调图,是铁路彰显“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担当所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国家、民众对铁路发展的期盼,此次调图提速,就彰显了"人民铁路为人民"这一宗旨。此次调图增开复兴号智能动车组担当的高铁列车36列,南昌、贵阳、昆明等省会城市首次开行复兴号智能动车组担当的高铁列车。

“调”的是列车运行轨迹,“图”的是人民出行幸福。这次铁路调图,关注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着力服务国民经济平稳健康运行,是铁路部门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宗旨的生动诠释,彰显了企业的责任担当。我们相信,从“新”出发的中国铁路,必将在为民造福、温暖人心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