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调图结构优化,实现旅客货主共双赢

2022-06-20 20:4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坤

6月2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客货运输提质增效,城市间旅行时间再压缩,有效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旅客对于出行的舒适度和方便性有了更高的要求。随着各个季节人们出行需求在不断变化,适时调整有利于充分发挥铁路运能的优势。还有就是新线开通、旧线改造等变化,也是促进调图的原因之一,因为铁路圈在不断扩大,铁路出行效率也在寻求更大提高。因此,铁路部门以市场为导向,从民生出行需要出发,适应旅客的出行需求及货运运输需要,铁路部门利用资源进一步整合优化,精准实施一日一图,每一次的调图背后都进一步提升了运输服务质量,考虑到了广大人民的需求和利益。 铁路是强国经济的大动脉,作为交通运输的主要出行方式之一。暑期运输很快到来,铁路部门不仅要确保列车出库质量,还要保证运行品质,铁路部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客货运输需要和铁路本身的潜力,在疫情常态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优化运输品质,为旅客货主在时间、空间、快捷、舒适、安全上提供更好的服务品质,优化调整列车运行图,实现企业与旅客货主的双赢。 每一次调图不仅是结构的优化,更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张张运行图的背后是走向强国梦的阶梯,坚持以人为本,为旅客及货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