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暴雨!铁路部门守住安全,暖心服务

2022-06-19 15:5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佳新

近日来,受暴雨影响,途经京港高速铁路赣州至深圳段的列车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全力确保列车运行安全。为确保高铁安全万无一失,铁路部门对赣深高铁,龙川西站至河源东站间因降雨限速。

以雨为令,严防死守。为了确保列车安全,赣深沿线车站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良好的工作作风,积极应对,奋战在一线,排查隐患、阵地控制、服务旅客,保证旅客运输安全。启动应急预案,积极组织骨干力量,党团员先锋,指派专人在分别在售票厅门口引导,候车室人员密集区域做好宣传引导。旅客退票改签工作、对情绪激动的旅客做好解释安抚工作。

6月17日,赣深线龙川西站接到命令,为深圳北始发终到南昌西的G2740次列车运送应急物资,龙川西站立即清点应急物资,联系物资储备部门,以确保为后续列车做好充足准备,同时组织班组骨干力量,准时的配送到站台,为列车运送物资230 份,保障列车旅客饮食需要。

风雨无情,人有情,在自然灾害面前,铁路部门担当着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他们用行动诠释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正是因为有了这份担当,以及那些平凡的,坚守一线的铁路职工的默默付出,才能确保列车运行安全。他们与列车与旅客相伴,履行责任和义务的同时,请广大旅客朋友多一份谅解,多一份宽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