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网上提赔”全新改版 为民服务更接地气

2022-06-19 13:1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洪

随着“网上提赔”全新改版,客户现在可以通过下载手机铁路95306App客户端进行办理,实现24小时“不打烊”,全天候办理业务。这样可以避免客户因未能与车站货物损失处理人员取得联系而影响办理进程,大大缩短了办理时限,提升了客户体验,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开办"网上提赔"服务,是铁路部门为提高铁路货运理赔工作服务水平,进一步方便客户的一项举措。铁路部门接到客户网上提出的赔偿要求后,将会尽快办理,并将理赔情况通过手机短信方式告知客户。

不得不说,铁路部门作为服务企业,回顾其改革后推出的一系列亲民、便民的接地气举措,每一项都彰显着一心为民的亲民理念。铁路部门于2021年12月对95306平台进行了整体升级改版,在开放7×24小时全天候服务的同时,将原来分散在各货运营业站的需求受理、核算制票、收费对账、发票开具、领货手续、理赔、客服等业务集中到铁路局集团公司货运受理服务中心“云端”办理;将原先客户注册、费用测算缴纳等人工办理全部转为线上自动办理,同时,平台整合了各类信息系统数据,建立了全国统一的货车在途轨迹数据库,实现了货物追踪和预测到达等功能,大幅提升了铁路货运便利化程度和货主发货体验。

“网上提赔”全新改版,为民服务更接地气。本着让信息多跑路、企业货主少跑腿的原则,铁路部门适应经济新常态,瞄准自身,在自身上下功夫,“减去”手中的权力,防止“权力任性”,为老百姓办事提供了便利,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堪称可敬!(姚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