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郑渝铁路奏响美好时代强音

2022-06-17 22:0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袭城

郑渝高铁北起河南省郑州市,南至重庆市,途径河南、湖北、重庆三省市,全长1068公里,全线开通后,巫山、奉节、云阳也将结束不通高铁的历史。中原城市群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联系将更加紧密。) 郑渝铁路全面提升客运运输品质效率,服务民众便捷出行,加快形成郑州和重庆联通,有力促进了沿线经济社会发展,为沿线城市互联互通、为中原城市群成渝地区建设注入了强大动能。 郑渝高铁载着人民的梦想和期盼,为铁路沿线经济发展提供了新的引擎力量,也奏响了“向幸福出发”的时代强音。为铁路沿线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繁荣注入新活力,给人民群众带来稳稳的幸福。推动沿线城市跨入“高铁时代”。 郑渝高铁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沿江通道和呼南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线通车后,中原城市群、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联系将更加紧密,对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