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人民利益至上,生命重于泰山

2022-06-14 21:1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可瑞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人民铁道)

安全是企业永恒的主题,安全为了生产,生产必须安全。因为发生的每一起事故,都攸关鲜活的生命、家庭的幸福,得到的都是惨痛的代价与无尽的悔恨,叫人尝尽苦楚。《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通过专家解读和案例分析系统解读了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改革创新、夯实基储严抓落实等重点内容告诉我们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只有不断加强安全理论学习,全面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至上”工作理念,才能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 

当前世纪疫情持续、气候加剧变化、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安全风险防范形势复杂严峻。广州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在安全生产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全员集中学习《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促进广大干部职工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全发展的工作实效,坚守确保高铁和客车安全万无一失的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确保运输安全持续稳定。

因为唯有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

(陈可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