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让爱在岗位上流淌

2022-06-14 20:5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洪

大山深处,铁路夫妻24小时坚守岗位讲述的是昆明局曲靖工务段水红铁路57公里看守点的看守工陆发荣、赵吉书夫妇和王小海、陈兴米夫妇接力看守的故事。

不同的坚守,相同的使命,两条钢轨串起两对夫妻的“铁轨情缘”和“大山守护”,他们用最寂寥的相望坚守着铁路事业,用爱岗敬业的态度保障线路安全。

铁轨夫妻档也仅仅是千千万万与铁轨相伴奋战在岗的铁路工作者的一个缩影,他们很直白、也很负重。但他们的赤诚付出让我们看到了社会最美好的一面,他们用可贵的善良,带给我们心灵的启迪和行为的引导,召唤我们每一个平凡的家庭和平凡的人哪怕在最平凡的岗位上都可以熠熠生辉,发掘自己身上的价值和力量,用鲜活崇高的价值观,寻求更加饱满的人生价值和意义,推动整个社会汇聚更强大的精神力量。

全天候坚守、无人替换的隐忍,让爱在岗位上流淌,多么真实的力量,正是这些真实的力量汇在一起,我国的铁路大动脉才能安全畅通。他们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传承了新时期最宝贵的铁路精神。让我们一起为奋战防疫一线和守护铁路安全的人们送去最真诚的感谢,最真挚的祝福,让这担当与奉献精神共同汇聚成祖国新一代铁路职工的“铁路精神”!(姚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