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定有情,为爱助学

2022-06-13 22:5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贤

  6月7日,由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设立的“为爱圆梦 扬帆起航”助学项目在“青亲公益”平台面向社会正式上线,旨在帮助铁路沿线中小学校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改善其学习和生活条件。

      我们常说有爱的地方,希望的种子都能茁壮成长。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在铁路各级团组织开展“中国少年儿童铁路平安行动”过程中得知部分学生因家庭困难而影响学习和生活,随后迅速启动了“为爱圆梦 扬帆起航”助学项目,组织青年志愿者对铁路沿线2.5公里范围内2.7万所中小学校进行走访摸排,建立联系机制,通过筹款资助、物资捐赠、项目援建、支教帮扶、志愿服务等方式,为受助学生送去温暖,铁路用爱心传递一份份生命的厚爱。

      点滴关心,涓涓细流。新时代的铁路不仅仅在交通运输上服务于人民,还在社会的任何角落都可以看见铁路为社会所承担的责任与爱心。关爱孩子,关爱教育,关爱祖国的未来,用爱与关怀温暖贫困学子的心灵,帮助孩子们撑起一片知识的海蓝天。新

      新的起点,在全国铁道团委的指导下,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将在推动助学项目发展方面持续发力,向社会传递温暖,助力更多学子圆梦。爱心之路,贵在坚持,大爱无疆,筑梦起航。(谭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