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集团暖心举措 护航端午出行高峰

2022-06-13 21:0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港权

端午节假期,广铁集团共发送旅客530万人,同比增加近6成,其中高铁发送432万人,约占总发送量的81.5%。(广州铁路)

面对国内疫情情况有所好转,上海解封后迎来端午小长假的关键时期,客流的逐步回暖,旅客选择出行高峰期,广铁集团积极应对,做好端午假期的旅客运输工作。在防疫方面,为避免旅客较多造成的大范围聚集情况,加强旅客的有序乘降;保持进出站的测温验码;防疫常态化工作,加强场所的消杀。在客票方面,广铁集团利用监测客流数据以及旅客候补票的情况,来相增加列车,客流的主要多在城市与相邻省际间流动后,增开多组大城市与中小城市的往返列车,精准满足旅客需求。在旅客到站后,深圳北、广州南站协调地铁和公交运营服务,增常运营时间,满足夜间到达旅客的出行需求,为旅客假日出行高峰期提供更贴心的服务,铁路运输的服务细节体现在各种小细节上,面对出行不方便的旅客,可采用线上预约模式,并增设爱心通道,方便重点旅客便捷乘车,使得出行更加便捷。

在国内疫情稍有好转之势,端午出行更应该加强健康的卫生防护,而铁路部门在节假期出行高峰期,不断优化服务举措,真正了解旅客所需,提供优质暖心服务,增强旅客出行幸福感,值得点赞(周港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