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加快恢复经济运行秩序

2022-06-07 22:1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尉文

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6月2日至6月5日),长三角铁路发送旅客386.5万人次,日均发送96.6万人次。(内容来源:澎湃新闻)

6月在严格防范疫情反弹、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全面实施疫情常态化管理,全面恢复上海全市正常生产秩序。随着上海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假日期间,铁路部门推出多项便民服务举措满足旅客出行需要,助力复工复产和加快恢复经济运行秩序。

铁路交通运输是经济发展的助推剂,人员的流动将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为满足端午假期旅客出行需要,铁路部门根据疫情防控和客流变化情况,精准实施“一日一图”,通过恢复或加开北京、成都、湖南等方向旅客列车,动态灵活安排运力、科学安排运力以满足旅客端午节假日出行需求。

同时,严格落实、落细当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全面做好旅客进出站测温,途中列车工作人员督促旅客做好全程佩戴口罩等健康方式措施,共同维护安全健康旅途的环境,同时进出站核验旅客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抗原)检测阴性证明。严防疫情通过铁路进行传播。(叶尉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