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眼睛向内 在细节上做文章

2022-06-01 22:0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颖

当前正直铁路安全“大检查、大整治”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呼和浩特局呼和浩特机务段呼西运用车间,本着“眼睛向内,在细节上做文章”的思想,在机车防火、防柳絮方面强化检查、整改力度,用行之有效的做法,筑牢安全运输堤坝。

车间针对当前气候多变,大风时常来袭的实际现状,组织车队将检查的着眼点放在HXN3B-0090型四调机车增压器进气道,以及DF5-1806型二调机车7、8缸凸轮轴检查盖间燃油回油管座等关键部位,采取加强机车检查力度及运行中巡检时重点盯控问题部位的有效措施,杜绝运行中产生漏泄现象,确保行车安全。同时,车间针对北方季节性柳絮影响行车安全的不利因素,重点检查DF5-1856型一调机车、DF5-1806型二调机车,变速箱下方容易向内吸入柳絮处所,采取加大对变速箱下方空隙处柳絮的清扫频率,认真执行巡检制度的有力措施,有效将危及行车安全的细节隐患消灭在了萌芽状态。(姚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