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12306 用心诠释服务

2022-05-28 23:2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天宇

 “请您面对手机摄像头,向左转头,眨眨眼,向右转头,好了,您的身份验证通过了。”5月1日,珠海站候车区内一名工作人员正教导旅客下载使用铁路12306app。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方便旅客便捷出行,减少疫情期间的聚集扎堆,近日来,珠海站全体工作人员全力开展“铁路12306app”推广安装工作,使旅客出行更加简单,旅途更加舒心。

  “小哥我的车还有10分钟就开了,可是我忘记带身份证了怎么办氨“先生您别着急,我来教您下一个铁路12306,里面有临时身份证功能,就不用去公安机关办理了”值班员彭锐正耐心教导旅客着,最后旅客顺利赶上车向他握手表示感谢。

     铁路12306app不仅能办理临时身份证“刷脸”,还支持线上改退车票,重点服务预约,候补车票等等,现在更推出计次票E卡通,线上点餐、预订汽车、酒店等等便民措施,使你足不出户便能了解各地旅游信息,以心诠释服务,用爱陪伴出行,12306您下载了么?(邹天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