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坚守岗位 恪尽职守

2022-05-24 22:2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洪涛

  近期,国内多地发生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面对严峻挑战,作为国民经济的大命脉的铁路,铁路人始终坚守一线岗位,用责任和担当,共同“战疫”。

疫声令下,全员响应。自韶关315疫情发生以来,黄岗车站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号召,专题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铁路的安全运行,全体黄岗人坚决服从命令,实行封闭式管理,做到工作、宿舍两点一线,舍小家保大家。在全员抗击疫情的路上,黄岗人用实际行动让铁路交通井然有序、安全运行,保障了疫情期间无数乘客及货物的安全运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铁路人,工作日夜颠倒是常态,无数个寂静漆黑的夜晚,人们在床上呼呼大睡,铁路人还在坚守岗位,保障一列列火车安全运行,一声声鸣笛的通行是致以他们最大的回敬。也许在抗疫的路上看不见铁路人的身影,但铁路人在无数个漆黑的夜晚坚守岗位,保障防疫物资的安全运输;在节假日期间,严防死守保障乘客的安全运行。虽然我们不是抗疫一线的英雄,但在平凡的岗位守好铁路家园,每一个平凡的铁路人都是抗疫斗争中的“凡人英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