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

2022-05-23 21:3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瑞强

奋进新征程,奋斗百年路

一百年前,无数有志青年在战火喧嚣的年代高举马克思主义的火炬浴血奋战,只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一百年来,拥有新鲜血液的青年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接下前辈手中的火炬延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成为新一代国家栋梁。

同样的青年怀揣着同样的信念,在不同的年代造就了不一样的奇迹。

奋进新征程,铁路新发展

“心中有梦想,眼中更希望,脚步有方向,心中有力量”,世界速度看中国,中国速度看高铁,高铁的快速发展,已经不仅仅是中国铁路的名片,更是国家的名片,中国高铁,见证的中国综合国力的飞跃。中国高铁的发展,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殷切期望。

我国高铁发展虽然比发达国家晚40多年,但依靠党的领导和新型举国体制优势,经过几代铁路人的持续奋斗,实现了从无到有,从追赶到并跑,再到领跑的历史性变化,而现如今我们作为新一代铁路青年工作者,已经从前辈们的手中接过了奋进的火炬,我们更应高举着这奋斗之火,大步前行。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始终是我们铁路人最骄傲的口号,也是我们的行动方针。在这最美好的时代中,在这最广阔的舞台上,作为一名光荣的铁路工作者,在这广袤的世界里,我们要用那冲破云霄的斗志,奋力前行,用恪尽职守的精神展现来自己的品格,用勇往直前的行动来展现自己态度,用舍我其谁的豪气来展现自己的风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贡献青春力量。(石瑞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