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2306增添新功能,服务更便民

2022-05-22 22:4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兵杰

近期,铁路12306APP又上线了一个方便实用的新功能。旅客们通过12306不仅能买火车票,还能购买汽车票,通过这个功能,可以实现火车和汽车的一站订票,接续换乘,旅客下火车后的出行同样“有着落”,不必再单独寻找当地客运站的网络购票渠道,免去跨平台订票的麻烦。

铁路服务有温度,暖心!不论是12306APP近期推出的一站式订火车票+汽车票,还是之前实施的各种暖心服务:如在有票额的情况下,系统自动为60岁以上的老人分配卧铺下铺席位;可以在12306APP预订酒店住宿、预订网约车出行;忘记带身份证出门,可以在12306APP上验证生成电子临时身份证;可以购买计次票/定期票,为通勤/通学/经常出差旅客提供方便;老、幼、并残、孕等旅客可以在12306APP上进行重点旅客服务的预约……铁路人始终秉承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高举“为人民服务”的旗帜,不断提高铁路服务质量,提升旅客服务体验,做到让旅客“安全出行、温馨出行、美好出行”。

铁路服务多维度,贴心!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出行需求,铁路人提供了多维度的出行选择:希望“风驰电掣”讲究速度的可以选择复兴号高铁列车,畅想“千里江陵一日还”的旅客可以乘坐快速火车,喜欢“望天上云卷云舒”的出行人可以选择慢火车。商务座、一等座、二等座,软卧、硬卧、软座、硬座,丰俭由人。返程票、联程票、计次票、定期票,任君选择。铁路人一直奉行着“旅客有需求,铁路有服务”的理念,为广大旅客提供全方位、多维度、有温度的服务。这些功能既能够满足不同旅客的服务需求,也体现了新时代铁路在服务旅客上的创新,能够始终坚持从旅客的角度出发,才能及时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让铁路出行更贴心。(冯兵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