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美铁路人 新时代的榜样

2022-05-22 15:0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阳峰

近日央视热播的《最美铁路人》系列专题片,在全路上下引起了争相学习的热潮。

节目中讲述了薛胜利、张雪松、李玉斌等10位“最美铁路人”的奋斗故事,充分展现出新时代铁路人的先行风采、服务本色、担当品格、奋斗精神。他们奉献在一线,成长在基层,建功在岗位,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铁路人的先行风采、服务本色、担当品格和奋斗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为之点赞和学习。他们用的实际行动为铁路事业增光添彩,他们的担当、坚守、奋斗是当之无愧的“最美铁路人”。

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用心做好一件件小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拼搏历程,为我们诠释了什么是奋斗,那就是不断努力、顽强拼搏,积极进娶追求卓越。告诉我们,奋斗成就拼搏之美,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时代强音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身边的每件小事做起,从最繁琐的事情做起,打好扎实的基础,加强安全意识,在自己的岗位工作上创造出自己应有的价值。

我们深知每个时代都有勇立潮头、敢于中流击水的行业先锋,也有甘于平凡、坚守岗位默默无闻的奉献者。他们没有惊天动地的英雄壮举,但仍用铿锵的力量证实着铁路人优秀卓绝的道德品质。

铁路的发展是大家奋斗出来的,祖国的美好明天是大家创造出来的,新时代铁路人要以“最美铁路人”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使命,为新时代铁路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