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扫而光,共同抗疫

2022-05-20 21:3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石严利

恍惚间,疫情不经意持续了3年了,荏苒的时光总是匆匆,我仍旧清晰的记得那些不用戴口罩走在大街上的样子,也许现在要在遥远的山林间才能自由的遨游吧。疫情让大家渐渐习惯了另外一种生活,这几年出生的小孩是否也会有疑问,人类本来或者本能的都需要戴着口罩吗?让人唏嘘!2019年武汉那动人心弦的“战争”仍历历在目,多少英烈及白衣战士慷慨前行,国家大手一挥,振臂一呼,全民响应,那感人泪下的场面曾经让吾动容,心中阵阵自豪,生长在红旗下,徜徉在中国的怀抱里是多么的幸福。那时的我们也以为这个疫情是给我们一个假期罢了,跟03年非典一样,转眼过去。可是不经意间,时间来到了2022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仍在持续,发生了很多事情,也发生了很多催人泪下的场面,不及多言。这一年,铁路也更加强化的管理,强化了责任与义务,铁路始终秉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机车头继续奔驰在大地上,铁路子弟实行着“俩点一线”,打卡定位等相关管理措施来强化大家的责任意识,不给国家添麻烦,只给国家添光彩。大家在努力践行着这一信念,疫情终究会有结束的一天,我们一起努力,迎接明天又一个新阳,那时我们呼吸着自由的空气,摘下口罩,天南地北,畅叙此情。( 石严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