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抗疫能量“加油站”

2022-05-20 21:3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自勤

目前,上海疫情严峻复杂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全国上下同心协力、并肩作战。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主动承担10家方舱医院的餐食保供任务。

    上海华铁旅客服务有限公司承担着上海局集团公司开行的动车组列车冷链、热链餐食供应。依托丰富的餐饮服务经验,他们为方舱医院专门定制菜单,提供28种营养冷链套餐,其中早餐6种、中晚餐14种,还有多种无糖餐,并配以水果和酸奶辅食,可满足不同人群需要。饭菜是否可口?营养是否达标?卫生是否严格?配送是否及时?直接关系到用餐者的身体健康,为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他们“拼”出了自己的速度。

疫情当前,医务人员加班加点的同时,铁路工作者也在一线奋斗着,截至5月11日,铁路部门累计提供各类冷链套餐36万余份,并将根据上海疫情防控要求动态调整,持续为方舱医院提供种类丰富、新鲜营养的时令套餐。他们都抗战在疫情的第一线,为抗战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笔者在这里也深受感触。致敬每一位在抗疫中不畏艰难团结互助的逆行者,感谢平凡而伟大的他们,祝愿他们在疫情抗战中能平安归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万众一心彼此牵挂。                                                                                               

(秦自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