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线有我,舍我其谁

2022-05-17 21:4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娄底南站 谢翰林

逆行诠释担当,坚守彰显力量,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迎难而上筑牢防疫“铜墙铁壁”。在他们之间感人故事不断涌现(据5月6日,人民铁道)

   “疫”线有我,使命在肩。而作为人民铁路里的小螺丝钉,最大努力就是固定在自己的螺帽里,保证机器的正常运行 ,让整个铁路系统工作 如同往日一样 平淡而简单的开展下去。让每一位旅客都安心的踏上旅途 ,用平淡和正常默默的为他们播下希望的种子,在短暂的旅途中默默发芽。日子不慌不乱,不紧不慢,一切就会朝着美好发展。

   “疫”无反顾,舍小家为大家。在当前疫情严峻的形式下,我们铁路人必要响应习大大的号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作为与旅客零接触的“亲密者”,我们势要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积极响应集中管控,减少自身的风险,保证运输工作的正常开展 ,才能保证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正点出行,虽然我们舍了与亲人团聚的日子,但我们将万千旅客送上了 “回家”的列车!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出自人民,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坚守!铁路职工在默默坚守中舍弃“小团聚”守护“大团圆”,疫情虽跌宕起伏,但坚守彰显力量!

                (娄底南站 谢翰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