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一封感谢信

2022-05-17 21:3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得城

近日,铁路部门收到来自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 “遭遇疫情封控,贵司快速反应及时调整,保障了我司货物正常运输。这充分体现了铁路企业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责任与担当。在此,衷心感谢贵司的大力支持1来信真诚感谢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上下齐心迅速破解货运难题。(人民铁道)

广州四月份受疫情影响,多个区域实施封控管理。位于白云区的棠溪货场因此受到影响,广州至杭州X116次特快列车无法正常作业,了解到该问题后广铁集团积极响应联系协调顺丰速运公司及本集团下辖各单位调整货场实现了货物快装快卸,还顺利实现了广州至杭州间班列往返开行,解决了顺丰速运公司的燃眉之急。

该集团公司在得知顺丰速运公司的紧急问题后,在第一时间就采取措施,联合多个部门积极协调组织,将棠溪货场临时调整到石龙荔华货场,同时整合资源,优化作业流程保证在解决问题的同时确保好运输时效。该集团处理问题及时有效让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电商班列负责人刘纲心的大力感谢,为广铁集团的应急处置快、准、稳点赞。

该集团公司面对突发问题,临危不乱,积极响应,合理协调组织,有序推进工作的案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无论是对合作公司还是每一位旅客,该集团始终想他人所想,急他人之急。该集团公司用自己的真诚、专业赢得了掌声,也迎来了一封又一封的感谢信。

                                         (唐得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