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老铁再筑钢铁防线,抗疫到底

2022-05-12 21:2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虎门车间张宇霁

3月中旬以来,新冠奥密克戎变异株来势汹汹,全国本土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铁路疫情防控面临复杂严峻形势。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动员全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坚持就是胜利”的必胜信心和勇气,顶住多地多轮疫情冲击考验,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和大动脉畅通,有力支持了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国抗疫工作。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新冠疫情卷土重来,铁路疫情防控面临着极其复杂严峻的形势,面对挑战,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众志成城,无怨无悔,共同奋斗在抗击疫情的一线,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和大动脉畅通,以热血和信仰践行心中的使命。习近平总书记曾经指出:“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全部工作要靠党的坚强组织体系去实现。”面对疫情,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自身积极作用,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持党的宗旨,担当时代重任,清晰自身定位,在防控疫情中起到了凝聚人心、团结力量的重要作用,带动各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的的将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为铁路旅客提供了安全稳定的旅程体验,不给疫情扩散以可乘之机。今年以来,全路党员干部直接参加疫情防控20.3万人次,靠前指挥1.9万人次,充分彰显了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的坚强党性和过硬作风。

      在抗疫战场的反复较量中,广大党员舍身忘己、舍小家顾大家,成为特殊材料制成的钢铁战士,在抗疫战场上,没有旁观者,不仅是白衣天使,铁路人同样处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疫情当前,责任在肩,铁路人以脚踏实地的行动,营造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不仅仅是在平凡岗位的铁路职工还是奋战在一线的党员铁路职工大家的力量一点点都汇聚成铁路的钢铁防线,坚不可摧,与疫情一战到底。(虎门车间张宇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