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守住“安全红线”,用行动诠释青春本色!

2022-05-12 21:0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王乾

随着一声风笛长鸣,“共青团号”机车牵引着6853次旅客列车从包头东站开出,驶向白云鄂博站。这辆机车车头前方挂着一个金闪闪的中国共青团徽章无比闪亮,就像一盏指引我们前进的灯塔,让我们心中有信念,肩上有担当。

 人生敢为,才不后悔。33岁的腾如雷2012年进入包头西机务段工作,作为内燃机车学员,值乘包白铁路货运列车。从货运列车到客运列车,从学员,副司机,司机到“共青团号”

机车组司机长。这一路走来,他稳扎稳打,积累经验,敢于追梦,让我们看到青春的本色就是奋斗!

  帮助别人,共同进步。为了让“共青团号”机车组的“新鲜血液”快速适应工作内容,滕如雷精心制订了“结对子、一帮一、开小灶”提素计划。单位实行集中封闭管理期间,在他的带领下,机车组成员横向比、纵向帮,实现了整体素质稳步提升。没有人能永远年轻,但永远有人再往前行。但奋斗做为本色是不会变的。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包头西机务段“共青团号”机车组是全路首个被命名为“共青团号”机车组,已安全走行600多万公里,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火车头奖杯,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等荣誉。他们用行动去奋斗美好的未来,而安全是奋斗开始,也希望更多青年人共同加入青春本色中追梦,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