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青年接力共庆建团百年

2022-05-12 20:4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凯廷

百年峥嵘岁月,青年赓续荣光。全国各路共青团组织以接力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无数你我用青春接力奋斗,以坚定的青春誓言,共同书写继往开来的新篇章。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新时代铁路青年应勇于担当责任,不断砥砺奋斗。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新时代的铁路青年应要有“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责任与担当,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新时代铁路青年的历史重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我们新时代的铁路青年也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新征程中,用青春的蓬勃力量证明新时代的铁路青年是好样的,实现人生价值,成就一番事业,只有这样才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无奋斗,不青春”。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机遇和机缘,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知历史、观大势、创未来。(王凯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