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铁路:不负春光勇担当

2022-05-11 19:3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春霞

  春种夏耘秋耕冬藏,又是一年春种时。为解决各地对化肥、良种等农资的需求量越来越大的问题,铁路部门多措并举为农资运输按下了“加速键”。一年之计在于春,农业是提供支撑国民经济建设与发展的基础产业,中国是人口大国,粮食是国家之根本,中国铁路充分发挥铁路网枢纽优势为今年的春种保驾护航显得尤为及时。编组站场快解快编、车站货场快装快卸,高效有序地解决了农资运输问题。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管内各编组站快、准、狠实力完成了今年一季度的运输增长率。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实践证明,运输量增长并没有让铁路职工懒怯,反而需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专注,严格按照业务标准和流程作业。行车无小事,尤其在繁忙的农资运输中,不仅考验职工平时的工作效率也要求职工对工作的严谨细致,他们需要一遍遍确认,一次次重复检查,事小却不容大意,他们是中国铁路的行动者。

  统筹发展和创新。铁路货运物流在发展的道路上积极深入企业调研走访,制定个性化需求运输方案,力求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近年来,铁路货运物流发展迅速,自铁路95306网站开通以来,铁路货物电子商务服务、大宗物资交易服务和小商品交易服务越来越受人们信赖,中国铁路用行动诠释担当,用服务赢得信赖。

(杨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