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弘扬五四精神 勇立潮头

2022-05-09 22:1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晶泉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3周年的重大纪念年份。

      曾几何时一群无所畏惧的青年人在理想的召唤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建立一个民主政府而奋斗,他们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的努力着,用生命谱写了无数首壮丽的诗篇。

    90后是朝气蓬勃的一代年轻人欢欣鼓舞的日子,他们代表着民族的未来,是一个国家的希望,同样也是一个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广铁集团公司领导寄语所有年轻人和共青团员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工作 刻苦专研,用青春的力量续写辉煌,为集团的建设发光发热。

     致敬年轻的一代铁路人,感谢你们用青春编写祖国的辉煌,在你们的努力下,中华复兴之日必将到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