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以党负责 旗帜鲜明地站在 意识形态工作的第一线

2022-05-09 20:5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颖

呼和浩特机务段呼西运用车间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正确方向,始终把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与党建、安全运输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党总支严格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要求,对照实施细则结合车间实际工作进行了逐项梳理,党总支书记本着以党负责的态度,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的第一线,时刻履行监督责任,带头批评错误观点和错误倾向,加强组织领导,塑造鉴定政治立常

疫情期间,车间党总支相继组织召开意识形态研究会,按要求传达了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车间通过微信群,扎实做好疫情舆情防控,积极引导职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传达疫情防控消息、方法、通知、新闻等,并严格微信群管理工作,确保不传谣、不信谣、不恐慌。并以车队、班组党支部为单位,将意识形态工作与职工生产、生活问题相结合,对职工加强疫情期间的意识形态教育,重抓政治引领工作。

车间全面规范基础管理,彻底清查车间微信工作群,所用人员全部实名化,工作群名称全部统一规范;彻底清查车间图书,将涉及宗教等不适当的图书全部下架;全面规范电子屏和宣传栏管理,相关内容必须经过车间党总支书记审核才能公布。加强思想偏激、法律意识淡薄等人员的管控,要求每半年车队与重点人谈心,逢节假日和重点时期进行思想动态日上报。(姚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