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的时光,你的白发

2022-05-08 18:1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四局一公司汝方高速三分部 刘晓欢

亲爱的妈妈:

  宇宙洪荒,生命浩瀚,只有您和我,真正分享过心跳。我想在这个特殊的节日,以这样的方式写一封信给您。

   我以一声“妈妈”,向您索取了无数次;您以一声妈妈为枷锁,向我无限奉献。就像我总嫌弃您的唠叨,您却毫不计较的继续叮嘱我吃饱穿暖。或许您不是最优秀的,但是您在我的眼里是最优秀最合格的妈妈,能够成为您的孩子是我最大的荣幸。

我几乎没有正式的给您写过信,最多的就是天天微信上烦您。工作以后我是越来越愿意和您说心里话了,想第一时间跟您分享我生活中的喜怒哀乐,也许这就是母女连心吧。记得之前无意间看到一段话是这么说的,“父母存在的意义不是给予孩子舒适和富裕的生活,而是当你想到你的父母时,你的内心就会充满力量,会感受到温暖,从而拥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和能力”。这句话我深有体会,每当我工作上或是生活上受了委屈,只要跟您说一说,情绪就能很快的稳定下来,就好比您会魔法一样。您教会我很多道理,会包容我的任性,会不厌其烦地为我解惑。

“哪个妈妈年轻时不是漂亮的小姑娘呢?她也曾有过豆蔻年华,也曾眉眼如画,也曾意气风发,但是后来啊,她有了自己的孩子,她有了生活,所以她只好握起长剑,成为了英雄。”每个妈妈都好辛苦的,但她依旧把所有的爱、时间经历都给了我们。我希望时间的车轮停下,希望妈妈可以慢一点老去,让我将养育之恩报答。谢谢您陪我长大,愿今后的日子里,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