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母亲节快乐

2022-05-07 21:0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渑池所

妈,这几天因为疫情原因我又不能回家了,你的降压药快吃完了吧,不行就让我姐从她家附近给你买点。我爸的腿好点了吗?你得让他多下床活动,大夫专门交待让他每天下地走一走、转一转,有助于他恢复。这一段你盯着大的她学习,特别是数学,体积公式她老是弄错,成绩下降很快,她老师前俩天已经给我打电话了。小的咳嗽轻了点吧?妇幼保健院的毋大夫说,这两天再带他去复查一下,记得让他多喝水,按时吃药,别再严重了。妈,这几年我一直在外工作,家里靠你操持,特别是这两年的疫情,我和芳芳回去的时间更少了,我爸和两个孩子都得靠你照顾,我心里十分的愧疚,明天就是母亲节了,祝您身体健康,永远年轻。

                          儿子:段莹飞

截屏2022-05-07 下午9.05.40.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