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肩无惧 岁月有情——防疫路上你我同行

2022-05-02 22:0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晶泉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所有行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这对于提供运输服务的铁路部门来说尤其明显。

    面对如此困难的局面各个集团在铁总的指挥带领下,一方面牢牢把住防疫关,积极组织采购医疗防护物质,确保所有干部职工对疫情防护的需求,从基本面保障职工的安全。另一方面鼓励拓展思路,及时调整运营路线和运输方案,在不影响防抗疫成果的情况下做到营收的最大化,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做好过紧日子的准备,同心协力度难关,用铁路人的担当与企业风雨同舟,共同抵御这场疫情所带来的危害,以实际行动来维护国家的防抗疫成果。

    三个年头过去了,在政府的关怀与努力下,国内疫情得到了较好的控制,人们已经从恐慌的无奈里慢慢的平衡了心态,用积极的行动来保护来之不易的抗疫局面,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这病毒会消失殆尽,趟趟阳光列车带着欢笑和喜悦疾驰在祖国的怀抱。

     飞驰的列车迎着春风驶向希望,下一站——复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