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上海,加油!

2022-04-27 23:5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春田

上海疫情正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了战胜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倒春寒”,从国家到企业再到个人,都在拼尽全力。

全国调派16个省份4万余名医务人员驰援上海。沪郊蔬菜基地工作人员从凌晨到凌晨,每天配送几万斤蔬菜。年近七旬的上海居民区书记拄着拐杖维持核酸检测排队秩序。几位广告人自制抗疫版头像生成器并开放使用,为上海民众带来生活里的一抹亮色......

今夜无眠,今夜温暖。这座城市的爱的守护者——全国各地包括海外的网友,在以不同的方式支持上海,为上海加油。因为这是他们儿女上学的上海、工作的上海、向往的上海;这是他们心心念念的大白兔、南京路、迪士尼乐园的上海;这他们喜爱的“因为相知,所以懂得。因为懂得,所以慈悲”的张爱玲的上海;这是他们喜爱的是“网红医生”张文宏、“网红教授”梁永安的上海。有全国人民支持的上海,共克时艰、迎难而上,坚定信念、积蓄力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一定能打赢这场硬仗。

“阳光总在风雨后,上海加油,中国加油。爱始终陪在你左右。”《“沪”着你》唱响上海“战疫”之歌,人民日报为此点赞:浦东封控第一天,这些画面看上去像电影,但我们知道,这不是电影。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力量做对的事,让这个城市变得更好。致敬每一个守沪者,上海加油!(田春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