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海铁联运提升铁路及时性

2022-04-26 23:2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朱思格

4月16日,一辆满载货物的列车缓缓进站,这是一列从长江三角洲运达上海的列车,通过海铁联运班列历时15天后成功完成送达。列车中满载防疫物资和生活保障物资达2054车、64384吨,为上海的疫情物资带来了巨大助力。

自三月上海疫情暴发以来,防疫物资和生活保障是人民生活巨大问题。为此铁路部门秉持对医疗、生活等防疫物资运输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负责态度。海铁联运为便利客户的不同需求,特提供多种运输方式。如在广州、成都至上海间开行集装箱快速班列,可以满足防疫、生活保障物资快速运输需求。开通点到点直达列车,并且铁路根据客户需要设计开行,满足了政府捐赠、民生保障、生产企业或社会物流整列运输需求,我们完全可以相信铁路为我们带来的巨大助力。海铁联运班列,还采取整列集装箱运输模式,满足了合肥、南京、镇江、海安、常州、无锡、苏州、湖州等长三角城市与上海港间进出口货物运输需求,大大提升了铁路的即时性。

海铁联运为在运输中为客户提供了巨大便利,采用多项运输方式相结合的方式。如普通快运以铁路客车行李车为主要运输工具,辅以公路、航空等运输资源,向客户提供三日达、四日达标准快运和时限快运“门到门”服务,切实从客户利益出发,为客户带来有效的便利。同时铁路部门还推出了高铁快运、普通快运、冷链运输等多种快运服务,真正实现门到门或站到门、门到站运输等多种运输服务,为客户提供巨大便利。

运输本为服务行业,为解决客户的各项问题,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发现问题并且解决问题,特推了多种货运产品,大大提升了服务效率。并且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特实行“优先受理、优先配空、优先装车、优先放行、优先卸车”的“五优先”服务措施,使得相关抗疫物资可尽快到达目的地,为疫情带来巨大支撑。铁路部门所积极采取的相应措施,满足了上海所需大批量物资运输。并且在冷链运输中利用冷藏运输技术和自主开发的冷链专用箱为客户提供在2-8℃范围内,小批量、多批次、集装化的冷藏快运服务,以此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