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五一乘最美高铁 免费游玩张家界

2022-04-26 22:5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代权

4月24日,中共张家界市委旅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发布2022年“五一”假期旅游优惠政策。2022年4月30日至5月10日,张家界市武陵源景区、天门山景区、大峡谷景区、九天峰恋景区针对湖南省内居民(近14日内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市州居民),实行景区门票免票优惠(不含景区内交通工具)。(中国日报)

张吉怀高速铁路,简称张吉怀高铁,被誉为“最美扶贫高铁”,也是一条“黄金旅游高铁”,将张家界武陵源、天门山,芙蓉镇、矮寨大桥、凤凰古城等众多旅游景点连成一线,所以也被称为最美高铁,坐上高铁沿途都是名胜,目光所及皆是风景。

张吉怀高铁,结束了湖南湘西州不通高铁的历史,使其融入全国高铁网,对促进国家中西部区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它北起张家界西,经过芙蓉镇、古丈西、吉首东、凤凰古城、麻阳西,终点到达怀化南,共有8座车站,设计速度为350Km/h,过去张家界到怀化最快需要3个半小时,现在只要1小时10分就能抵达,大幅度拉近两地距离,让沿线“十八洞村”这样的偏僻乡村也走进高铁时代,更带动张家界、湘西当地的特色农产品搭上高铁快车。

张吉怀高铁,串起的不仅仅是美景,还有带着浓郁湖湘地方特色的美食、文化。目前全国疫情仍然严峻,铁路部门将采取有效措施,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不断优化便民服务、电子客票、无接触乘车等,让旅客疫情期间无出行之忧,确保广大旅客安全健康、顺利出行。(左代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