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集团开辟春耕“绿色通道”

2022-04-26 22:5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琬晴

广铁集团针对管内疫情防控时期的各种困难,及时开辟“绿色通道”抢运春耕物资,自3月份以来,卸车外省到达化肥6001车,确保农耕企业抢农时、抓田管、促春耕。(广州铁路)

“雨足郊原正得晴,地绵万里尽春耕”,春日里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作为春耕所需品化肥,也在铁路部门的开辟的“绿色通道”中按时到位,不光是化肥,各种农用物资都得到了运输保障。为避免受到疫情大环境的影响,广铁集团积极做出反应,发挥铁路调度指挥优势,及时开辟“绿色通道”抢运春耕物资,并根据货物的储存条件,对应送达至有湿货物保管条件的货运站,以防止货物在到达货主手中最后一步受到损坏。为进一步提高化肥农资的送达效率,广铁集团采劝点对点”联系货主取货地点变更事宜,对于受疫情影响不能按时取货情况,货站根据疫情期间的特殊政策,免除过期仓储费,为春耕期间的货物运输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春耕期间农用物资充足,使得奋战在春耕一线农户干劲十足。

在各地推进农业生产时期,铁路作为国家运输资源大动脉,开辟春耕“绿色通道”彰显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担当与责任,广铁集团多项举措,加快运输渠道,确保农资及时送达,为管内疫情下的春耕,送去了春天的希望。(杨琬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