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谆谆嘱托,催人奋进

2022-04-21 23:2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睿

4月10日至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并强调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

海南铁路虽然有着悠久的历史,但也是在党的十八大后“海南环岛高铁”建成运营才迎来了质的提升。作为全球第一条环岛高铁,不仅让沿线的人民出行更加方便舒适,同时也方便外地旅客探索发现更多美丽的琼岛风光,成为海南向世界展示美丽形象的又一张金色名片,助推海南经济进一步发展。

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海南铁路始终牢记总书记对海南,对铁路的谆谆嘱托,充分发挥地缘优势和交通运输作为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和重要服务性行业特点,持续打响“跨海铁路轮渡”“环岛高铁”两张金色名片,实现岛内交通快速互联互通、人员往来便利、促进区域经济互利共赢,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需求,用实际行动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驶出时代发展“加速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