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路有你 共克时艰

2022-04-21 23:0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呈统

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点多、面广、频发,铁路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自觉在国家疫情防控大局中担当作为,采取坚决果断措施,从严从紧、有力有序做好铁路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通过铁路传播,坚决筑牢铁路外防输入关口,坚决确保铁路运输生产安全有序,努力为广大旅客营造平安健康的出行环境,铁路运输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快从细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旅客营造健康安全、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

当前,西宁市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了深刻贯彻政府决策部署,响应号召,及时响应,铁路人广大党员率先垂范,主动请缨,充当防控志愿者,深入防控一线,把初心写在行动上,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形成了缪力同心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隔离不隔情,隔人不隔心。自西宁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涌现出一批铁路志愿者,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担当,迅速行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切实做好核酸检测现场信息等级、人员分流、秩序维护工作,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一线。铁路人以多种形式投身疫情防控,各尽所能、各展所长,共同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感染着封控区每一位志愿者和医护人员,一位铁路人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尽显“铁”一般的担当。

铁路部门对防疫人员、物资运输,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全力做好支援香港、上海、吉林等地区医护人员、防疫和生活物资运输。利用停开减开客车腾出的运输能力,加大电煤、春耕物资、工程建设原材料等国计民生和重点物资运输力度,全力服务国民经济平稳运行,铁路部门将持续做好重点物资运输工作,在抗击疫情中贡献铁路力量,为铁路人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