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畅通物流,铁路为社会经济循环提供强有力支撑

2022-04-21 22:3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中国日报北京4月19日电 料峭春寒中,奥密克戎突袭吉林。自3月初起,疫情通报连续传来。一场异常激烈的攻防战、极度艰苦的拉锯战由此展开。保通保畅,刻不容缓!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科学调度东北地区铁路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为民生托底、货运畅通、产业循环提供支撑。(中国日报中文网 2022.4.19)

铁路客、货运全力保障百姓日常生活生产所需,为社会经济循环提供有力助力,逆疫而行成了铁路的使命职责,疫情以来不论是对内还是援外,自疫情以来在其他交通工具都相继停摆的情况下,客运停开张弛有度有效遏制病毒传播链扩大,货运方面尤其是中欧班列开行列数和运量屡屡破增双循环下为生产运转提供保障。

疫情呈多地散发扩散爆发,疫中人民封控在家虽险困顿,但国家、地方对疫情处置速度与及时性无须质疑,尽管奥密克戎病毒传播速度快毒性强,但并未对大部分人的生活造成影响,这场与变异毒株开展的持久战,在持续严防死守中必将获得胜利。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四面八方的物资都搭上了铁路货运列车安全及时的输送到疫区,满足百姓生活所需,安抚因疫情带来的燥郁,疫情虽然来势汹汹,却在我们共同的严防死守下难再侵线,相信在不久后属于中国人民的胜利又将来到。(徐素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