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货运内交付进入“宅家模式”

2022-04-21 22:3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馨

近期铁路货运95306网站进行了全面升级,广州局集团公司棠溪货运受理服务中心95306线上内交付功能自4月起开始全面推广。这意味着客户不再需要跑到铁路货运营业厅支付杂费,铁路95306注册客户只需通过95306手机APP选择相应已卸车并需要办理领货的运单,预约领货时间和完成杂费支付,就能够在线上完成支付,在疫情管控期间能够减少客户不必要的出行,简化了客户的提货手续,方便了客户办理内交付,同时也减少了站点的人员流动,给疫情防控工作减轻了压力。客户通过完成杂费支付流程,能够对费用收取更加明晰和放心,同时还能避免纸质杂费单据丢失和损坏,从而导致其他损失。

截至4月12日,除未注册95306的个人客户以及其他特殊情况,货运受理服务中心已完成线上内交付7729笔。大部分站点已基本实现线上内交付,有站点已实现完全线上内交付,铁路货运内交付已经迈入了电子化以及线上办理的时代,颠覆了以往传统的铁路货运办理业务方式,与时俱进,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着想,通过简化作业手续,压缩作业时间,加快了交付的效率,更好地保障了货物的安全。在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铁路部门通过各项改革措施,很好地诠释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成功地转化了经营思想,更好地服务于人民。(姚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