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

2022-04-20 23:1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阳峰

百年来,青年的身影活跃在,每一次影响国家民族进程的,重大历史事件里,从“一寸山河一寸血,百年青年百万军”的抗日战争到反侵略战争,从“雷锋精神”到“两弹一星”,中国青年在各个领域,为国家民族的解放斗争、发展进步和繁荣富强默默奉献力量。今天的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立鸿鹄之志,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及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出席青年活动,并对青年提出殷切希望。去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清华大学时深情寄语:“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重任在肩。”我等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重任,以更强的担当、更高的标准、更大的作为,奋力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努力成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铁路青年要在日常单调重复的生活工作中发挥年轻人应有的活力与创造力,敢于做先锋,打破陈规,引领时代新风,聚集青春动能,当好桥梁,服务大局,以我们所掌握的各种科技理论知识,带动老同志一起与时俱进,执着追梦,永不低头,做到“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

春风不负赶路人,事业不负奋斗者!铁路青年要聚焦旅客服务、安全生产、科技创新等各个领域立足岗位拼搏奋斗,助力中国铁路在发展新征程上奉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