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统筹运力保障援沪物资运输

2022-04-20 23:0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句

面对当前更为复杂多变的防疫形势与更为严格的防疫要求,中国铁路人坚守岗位、压实责任,为筑实铁路防疫的“安全线”贡献着力量。

铁路部门坚持防疫和保运两手抓,在从严落实企业防疫责任的同时,畅通铁路运输通道,全力做好各地援沪民生物资运输组织,做到应运尽运,在疫情大考之下为人民群众日常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运输服务保障。为全力做好供应上海地区民生物资的应急运输保障工作,铁路部门储备足够的应急运力,完善应急运输保障方案,加强应急运输组织协调和调度,确保应急物资运输畅通高效。对于发自、途经疫情发生地区重要民生物资的运输车辆及司乘人员,要坚持“保安全、保供应”并重,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实行全程“点对点”闭环运输,确保“封闭式管理、人员不接触、车辆严消毒”,保障其通行顺畅。

同时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坚持疫情就是命令,保供就是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输生产,主动对接地方主管部门和企业运输需求,对医疗、生活等防疫物资运输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优化运力配置,开辟“绿色通道”,加强运输组织,推出特快班列、多式联运班列等多种货运产品,高铁快运、普通快运等快运服务产品,以及“点到点”直达列车等个性化运输产品,实行“优先受理、优先配空、优先装车、优先放行、优先卸车”的“五优先”服务措施,让相关抗疫物资尽快运达目的地。(邓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