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安全第一不能忘

2022-04-20 22:2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威

安全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任何安全事件都不是偶然的,这需要我们在上班期间要提高警惕,不能把任何一件微小的事件不当一回事,安全面前无小事,我们要牢记安全第一。铁路安全不放松,对铁路运输来说,安全生产是第一位,只有提高安全意识,抓好抓实各项安全措施,才能避免事故的发生,确保运输畅通。当前,铁路安全生产工作正处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守底线、补缺陷、除隐患、防风险,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的关键时期,仍然处于爬坡期、过坎期,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我们要结合对当前铁路安全形势的分析特别是问题的研判,深入开展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要在实施九项安全专项整治工程和统筹防控面上的八类安全风险下功夫、见实效,为确保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万无一失做贡献。(刘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