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计次票”让出行变的方便

2022-04-20 22:0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铁车辆 吴锦秋

为更好地提升旅客出行体验,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推出便民新举措,自4月11日起,推行“20次计次票”服务。凡办理了“计次票”服务的旅客,乘坐列车无需提前购票,直接刷身份证即可检票进站乘车,旅客出行将更加便捷。

“人民铁路为人民”随着铁路部门的服务不断的推陈出新,也为更好的服务于旅客,铁路部门推出了众多的优质服务,其中“计次票”就是铁路部门推出的新型票制产品之一,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或“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即可进行购买。

此项服务主要针对固定区间密集出行的通勤客流、频繁出行的商务客流非常适用。购买此项服务后,旅客直接刷身份证检票进站乘车即可,30天内未乘车的,产品将自动失效并全额退款。启用后有效期从首次乘车之日起计算。减少了购票的时间。为旅客节约了更多的时间,有效提升旅客的乘车体验。(广铁车辆 吴锦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